2011的最後一天

31-12-2011, 2011的最後一天,不是我開心的一天,可是我要把2012變成我開心的一年。即將踏出一直都沒有勇氣的那一步,雖然還不確定以後的路,也不知道路难不难走可是這一步不走不能。就把這一步當成無形的壓力讓我繼續走得更遠、更久。


終於明白了一句話「不知道比知道好」。一直以來以為的事到頭來其實就只不過是如此罷了。

生活中不斷出現的波折其實一直都是人生的考驗。考驗著我們的處事、看法、心態等等。通過了,你的人生就又前進了一大步,不斷的前進直到另一個境界。


但是如果你不斷的轉牛角尖,不但沒有從中成長反而好像刺蝟一樣的敏感,認為全世界的人都好像欠了你一樣那很對不起,上天給你的考驗失敗了,你不能通過。會考能從考,可是人生一去就不能回頭了,請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命運是上天給你的,機會是自己爭取的。大家開始為自己的人生衝刺吧!!!!

Comments

  1. 我同意你说的,不知道比知道好~
    很多事情不是你能掌握,很多思绪不由得你控制的。
    也有很多不是很称心如意的去发展。

    有时候不懂选择对还是错,但是由始至终都要面对。
    有时候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偏偏就有些突发事件发生,回忆变成。。。。。。。。。。???~~haiz

    我只能说:往事只能回味

    ReplyDelete
  2. 米禄,谢谢你的认同。好高兴因为你是我第一个留言~
    2012的第一天,我们要抛掉2011的不开心,为2012的新开始冲刺吧!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