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a奈米有机类真皮面膜

 有句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一点也没错!所以说保养是每个女人都不能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每个星期一两次的面膜保养也不例外。今天要介绍的就是 Cella奈米有机类真皮面膜。我相信你用了它,感受了它给你那超棒的效果,你肯定会爱上它!!因为我已经对它着迷~~

之前我曾经用过很多类型的面膜包括Q10,蛋白式面膜,燕窝面膜等等感觉都一般或中上而已,所以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一直不断的再尝试各式各样不同类型的面膜来达到我所要的需求。通常真皮类都只听过眼膜,可是有机类真皮面膜还真的第一次听到,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好期待它的效果!!

很庆幸的在新年前我有幸成为50位幸运儿之一
当我打开 Cella奈米有机类真皮面膜后,最让我惊讶的就是它那果冻式的质感和那三层的配搭。超惊喜的!!!^^
白色的就是面膜的第一层,蓝色的就是面膜的第三层。白色(第一层)撕掉后直接把面膜贴在脸上再将蓝色(第三层)撕掉,面膜就超服贴的贴在你脸上,怎么摔它都赖在你脸上不会掉下来 : P
这就是Cella 奈米有机类真皮面膜。好像果冻一样~超舒服的!


我觉得 Cella奈米有机类真皮面膜最适合想利用敷面膜的时间来处理点工作的女生使用,因为它真的超贴皮肤超稳的。
为了让效果更好,皮肤更容易吸收,所以先去除角质层敷了 Cella奈米有机类真皮面膜后,再按照程序把化妆水,滋润霜,眼霜都擦上再轻轻的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面膜不能敷太久,不然会有反效果,它会把你脸上原本有的水分吸干 
造成皮肤比之前更干燥。

可是这是一般布织面膜才会发生的事。
类真皮面膜是单向传输精华,因此就算面膜在脸上完全干透,也不会吸掉脸上的水分哦!
神奇吧??!真的超厉害的!!

是不是果冻般超服帖超稳的呢?想不想试试看啊?^^

因为我是属于干性皮肤,是超干到脱皮的那种。很多时候用了面膜当下皮肤好美好光滑,可是隔天脱皮的现象有出现了。但是奇迹出现了!我用了 Cella奈米有机类真皮面膜后的第二天脸都没有脱皮还很光滑而且容易上妆~这就是我找了好久的面膜,终于出现了!

用后的皮肤光滑白皙
容易上妆而且妆也很持久

Cella 奈米有机类真皮面膜主要成份:
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 Extract, Soluble Collagen, Plankton Extract, Sodium Hyaluronate, Chrysanthellum Indicum Extract & Alteromonas Ferment Extract, Helichrysum Italicum Extract, Hydrolyzed Soy Protein, Panthenol, Saccharide Isomerate, Menthol, Methylparaben, 1,3 Butylene Glycol, Xanthan Gum, Pure Water

~Made in Taiwan~

我对 Cella奈米有机类真皮面膜不论是服帖度,吸收度,质感,还是香味都给与几乎满分的评价!用过之后真的无话可说,超赞的!!♥♥♥ 就唯独它的价格不低。可是我觉得一分钱一分货,它能给到我们几乎完美的效果我相信它的成本也不低。
面膜就一个星期一至两次来说,当然是选择效果好的面膜来疼惜自己的皮肤才对~^^

  欲查阅更多详情可到 CELLA HEALTH
特别鸣谢 Cella [Heuristic Trading Sdn Bhd] 和 Cathy让我有机会参与这一次的试用活动

 林佩盈Lynn Lim是Cella Paramedical的代言人

~CELLA巧施时间魔法 缔造永恒美肌~

Comments

Popular Posts